Dust_逍焱

逍遥若世,焱燃光华。
兄弟们好,我是逍焱。
初三牲,弔人,造 梗 大 师,中二病晚期
《涉猎广泛》,所有圈基本都沾点,精通各种梗(自信
冷圈常住户,北极圈一踏一个准
常混迹于undertale,凹凸世界,梦幻西游(动画),铠甲勇士,斗龙战士,列车兽魂,方块学园,怪物大师,开心超人,我的世界,第五人格,黑暗欺骗,终结的炽天使,极恶老大,地狱客栈,独占我的英雄,星学院,mlp,水浒传等
子供热血动画特摄剧狂热爱好者
爱好恐怖事物,喜欢看恐游解说
会剪辑拉镜,但是很菜,目前还在学习阶段(又菜又爱玩儿
是立志成为铠甲勇士的男人!
那些杀不死我的,都会使我变得更屌。

© Dust_逍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